Q&A

Q1:未何要使用Google Blogger建立網站:(費用:0元)
Google Blogger 提供了一般網站所需要的功能,例如: 發表文章、意見管理、投票功能、自訂網頁版型、張貼照片、影音播放、影音播放RSS支援及允許外掛,更令人高興的 -- Blogger 完全免費。

如果您正好想要建立一個低成本、開發時程短的網站,本團隊所提供的服務,正是您尋找的資源。

Q2:何謂低成本、開發時程短: (七個工作天,新台幣3000元)
您可以省去申請網路空間、網址(網域名稱)所需費用,以及僱請網站工程師的高成本費用,您只需要3000元就可以達到。本團隊建立一般網站所需時間,只需要一個七個工作天(以內),如果您是急件,也可以快速為您處理。
(此3000元為一般方案: 建立網站後,只收費一次,如需額外變更,則另計)


Q3:這些外掛服務網路上都可以找到使用方法,3000元的成本是否太貴?
本團隊著重在於客製服務,除了安裝服務以外,相關設定調整,版型規劃呈現,及特製化的外掛程式。網路上可能無法滿足您所有需求,這費用可以為您省下時間及許多繁瑣的安裝手續。

Q4:不想要 Blogger 所提供的網址(網域名稱),是否可以使用自己申請的網域?
沒問題,可以將Blog的相關文章內容,上傳到您自己申請的網路空間,使用註冊的網域名稱。

Q5>:如果有特殊功能需求,是否可以完成?
如果是Goolge Blogger可使用的程式範圍內,可以討論。

Q6:不喜歡目前Blooger所提供的網頁版面,是否可以客製化?
目前BloggerService提供技術面支援,網頁版型可客製化,美工部份簡單設計,如果有多媒體需求(動畫、Flash),可討論。

Q7:是否有讓網站快速曝光及在搜尋擎排名前面的方法? (目前免費提供)
本團隊可針對您的需求,加強SEO(搜尋引擎優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),目前此服務為免費提供 ; 並額外提供讓您網站快速曝光的方法,增加網站瀏覽人數。

Q8:是否自己選擇所要安裝的網路服務(外掛程式)
您可以自行決定要安裝哪些網路服務(網路外掛),若有其他未列表出的網路服務,可另外提出協助設定。

0 迴響:

 

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.